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团购网站即将推出 启用域名mituan.com

时间:2010-04-19 15:1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4月19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近日出资500万美金,与国内某著名电子商务公司合资成立一家网络团购网站,或将启用域名mituan.com ,尊米网登陆“mituan.com”显正网站示

尊米网消息,4月19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近日出资500万美金,与国内某著名电子商务公司合资成立一家网络团购网站,或将启用域名mituan.com ,尊米网登陆“mituan.com”显正网站示处于内侧阶段,近期即将推出。

Whois查询显示,域名mituan.com注册于2005年,最近一次信息更新时间为2010年4月15日,与此同时,相关的mituan.cn域名也被注册,处于“禁止转出”状态。

据透露,网站处于内侧阶段,目前网页显示的网站名称为“米团网”,但最终名称还不确定。据了解,这家网站的商业模式与GroupON类似,主要从事网络团购业务。相关人士猜测与Accel合作的国内电子商务网站可能是淘宝网,因为此前曾有消息传出淘宝网将推出独立团购网站。这一消息并未得到淘宝方面的官方确认。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