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搜狐微博推出RSS订阅功能

时间:2010-04-20 09:09   来源:搜狐IT   作者:佚名
4月20日消息,搜狐微博(t.sohu.com)昨日推出RSS订阅功能,用户可以很便捷的在阅读器里一键订阅自己喜爱的微博好友文章。

4月20日消息,搜狐微博(t.sohu.com)昨日推出RSS订阅功能,用户可以很便捷的在阅读器里一键订阅自己喜爱的微博好友文章。

搜狐微博自4月11日开放公测以来,以其易用性和友好界面受到用户的喜爱。搜狐微博由搜狐博客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300万用户。

从搜狐微博的功能,用户体验以及应用方面来看,体现出搜狐近年来在互联网技术和产品的积淀。除了简约清爽的微博主页以外,还有时评力极强的微评,以及极具影响力的名博微群。在应用方面,搜狐微博支持开放式浏览,没有登录或注册的用户,同样可浏览搜狐微博内容。

搜狐微博全面支持外域邮箱注册,并可自行设定个性域名,网友除了可以通过网页方式发布、浏览微博外,还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彩信的方式以及wap方式发布和浏览微博。值得一提的是,搜狐微博目前没有效仿twitter发微博 140字限制的做法,不会因超过字数不能发布微博而困扰,字数过多时微博将以缩略文本的方式进行呈现。

业内人士认为,搜狐微博的推出将为用户开辟另外一条获得快速信息的通道,而这一产品也将成为搜狐资讯的有益补充,彰显搜狐媒体平台属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