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荷兰政府正式启动上海世博会专门网站

时间:2010-04-29 21: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荷兰政府29日正式启动专门为上海世博会而设立的网站。

荷兰政府29日正式启动专门为上海世博会而设立的网站。

在启动仪式上,荷兰政府经济大臣玛丽亚?范德赫芬与中国驻荷兰大使张军轻点鼠标启动网站,为上海世博会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据介绍,这一域名为“www.holland-expo2010.nl”的网站包括荷兰语、英文、中文三个版本。网站不仅提供了有关荷兰参加此次世博会展馆“欢乐街”的介绍,还包括荷兰其他参展信息。在整个世博会期间,所有荷兰参展新闻等也都将通过这个官方网站对外发布。

范德赫芬说,荷兰政府感谢中方为筹办世博会以及建设荷兰国家馆“欢乐街”所付出的努力,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既是包括荷兰在内的世界各国展示发展成就的平台,也为世界提供了一次共同探讨如何提高生活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宝贵机会。“上海世博会将进一步深化并巩固荷中双边合作成果,也必将增进各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张军说:“世博会对尚未完全走出金融危机阴霾的全球经济至关重要。它不仅可以增强各国应对危机、促进合作、实现经济复苏的信心,更可深化国际社会在科技创新、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推动全球经济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