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中介公司Sedo一季度交易量超2300万美元

时间:2010-05-05 09:04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明轩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域名中介公司Sedo最新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通过该公司出售的域名数量接近1.2万个,创出自2008年以来的季度新高。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域名中介公司Sedo最新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通过该公司出售的域名数量接近1.2万个,创出自2008年以来的季度新高。当季,Sedo出售的域名交易总额超过2300万美元。

Sedo表示,域名销量的增加,主要受经济复苏及大企业营销支出增加的推动。在今年第一季度,Poker.org域名通过Sedo拍出了100万美元的高价。

据悉,该域名被一家名为PokerCompany.com的网络公司购得,打破有史以来.org域名的最高记录。.org域名原本是给组织、法人所使用的域名,因此域名交易的潜力不如.com,但是随着使用.org域名的人数日增,因此.org域名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除Poker.org之外,Credit.fr卖出了58.75万欧元,Pilot.com卖出了30万美元。毫无疑问,.com仍然是最为流行的顶级域名。在第一季度Sedo出售的域名当中,超过42%都为.com域名,并占据了所有通用顶级域名售出总量的76%。此外,第一季度.com域名的平均售价为2373美元。

在.com之后的顶级域名分别是.net、.info、.biz和.org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