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易域名邮箱正式更名为免费企业邮箱

时间:2010-05-05 09:12   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5月4日消息,网易域名邮箱今日正式更名为“网易免费企业邮”(http://ym.163.com),官网地址不变。

5月4日消息,网易域名邮箱今日正式更名为“网易免费企业邮”(http://ym.163.com),官网地址不变。

坐拥7大邮箱品牌  发力企业邮箱市场

4月23日,应广大用户需要,网易域名邮箱正式对外开放注册,据内部人士介绍,两周多来,注册量持续火爆,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前来咨询和尝试使用。据网易邮箱负责人透露,更名后的“网易免费企业邮”主要是为中国企业提供自主域名邮箱。至此,网易旗下7大品牌电子邮箱:163、126、yeah.net三大免费邮箱,VIP、188两大个人收费邮箱,加上专业企业邮箱与免费企业邮箱,网易邮箱的版图进一步扩大,并能更好的满足细分人群对于邮箱服务的不同需求。

据行业人士估计,中国第一大电子邮件服务商网易继2009年3月推出企业邮箱之后,已不满足于在个人免费邮箱和个人收费邮箱市场取得的成绩,将凭借“网易免费企业邮”,发力企业邮箱市场,企业邮箱的角逐会更加激烈。网易将运用12年邮箱运营经验和3亿用户的邮箱服务经验,在企业邮箱市场上必将大有作为。

网易域名邮箱正式更名为免费企业邮

网易免费企业邮页面

“免费与专业”企业邮箱   全面满足企业需求

“网易免费企业邮”能直接实现用户个性化邮箱定制,可创建帐号为“个性昵称@企业域名”的邮箱,并具备完善的“管理功能”,创建者即管理员可通过管理平台进行设置,将帐号分配给朋友或团队成员使用。目前“网易免费企业邮” 是一整套独立邮件系统,容量为3G,每个域名支持的默认成员帐号为200人(包含邮件列表),并支持50M大附件、SMTP/POP服务、邮箱搬家等功能,同样也将获得网易的完善的反垃圾和反病毒技术支持,产品功能还会随用户需求进一步完善。

“网易免费企业邮”的推出,不但能够满足个人站长、小组织等个人或小规模用户的邮件联络需求,还能够满足中小企业日常办公的邮件往来需求,并且完全免费。产品定位已由此前的面向个人站长、小组织等,侧重向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服务,预计随着网易免费企业邮箱的全面普及,将全力加速企业办公效率,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也是网易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体现。

网易相关负责人指出,网易将用2种类型的企业中国各类型的企业服务:“网易免费企业邮箱” (http://ym.163.com)主要面对中小企业,而“网易专业企业邮箱” (http://qiye.163.com)则面向对售后服务和个性化功能要求较高的大中型企业。网易免费企业邮和收费的专业企业邮箱一起,组成企业办公应用服务的基础平台,企业用户能够各选所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