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与微软合作Docs.com正式上线

时间:2010-05-05 10:5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此前F8会议上Facebook宣布将与微软合作开发新的社交网站,并将启用域名docs.com,此前网站一直处于测试中,据透露,微软今日正式启用docs.com域名,Docs.com正式上线。

尊米网消息,此前F8会议上Facebook宣布将与微软合作开发新的社交网站,并将启用域名docs.com,此前网站一直处于测试中,据透露,微软今日正式启用docs.com域名,Docs.com正式上线。

经登陆显示,用户通过Docs.com可以直接与Facebook网站连接,通过Facebook页面,其好友就可以访问该用户的共享文档,并进行交流,用户可以使用Office 2010上传、创建、编辑和分享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档。除此之外,Docs.com允许用户设置隐私权限,和其他社交网站并无太大差别。

据了解,登陆Facebook网站,用户也同样可以免费使用Doc.com。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