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cn再易主 买家疑为新浪

时间:2010-05-17 11:1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消息人士透露,单字母域名t.cn近日高价成交,具体交易细节不详,据传收购者是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收购此域名是为其微博业务启用独立域名。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单字母域名t.cn近日高价成交,具体交易细节不详,据传收购者是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收购此域名是为其微博业务启用独立域名,不少人士猜测买家可能是新浪网,但是也有人表示是腾讯公司,目前还无从得知。

经whois查询显示,目前该域名还在域名交易平台名下,未指向任何买家,该域名尚未启用,也未指向任何页面。

据了解,2006年3月,北京网电博通科技有限公司将t.cn域名以11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杭州三六五网络公司。目前市场上流通的单字母域名数量十分有限,去年用友移动曾高价收购k.cn,该域名已被启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