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超短域名受追捧 9.cc高价成交

时间:2010-05-24 09:4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继前段时间最短域名t.cn成功交易后,近日有消息传出9.cc域名以不菲的价格成功交易,成为t.cn域名成交之后又一高价域名。

尊米网消息,继前段时间最短域名t.cn成功交易后,近日有消息传出9.cc域名以不菲的价格成功交易,成为t.cn域名成交之后又一高价域名。收购者正是“楼盘网”创始人戴跃,其早前曾高价收购一系列“.cc”后缀域名。具体交易价格不详,目前该域名已转至戴跃名下。

据了解,自谷歌以千万代价启用g.cn以来,k.cn、p.cn、5.cc、17.com等简短域名都相继以数百万的价格成交,验证了域名越短越值钱的行业流行语,相关人士表示,按照如今的发展趋势,此类单字母或单数字域名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此次戴跃收购9.cc域名目的何在,他本人表示,9.cc域名暂时不会启用,目前只做投资之用,今后可能作为电子商务平台启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9.cc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