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工信部:一季度停止涉黄域名解析4073个

时间:2010-05-25 09:21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佚名
5月24日下午消息(李明)工信部今天公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电信服务监督检查情况的通告”(下称“通告”),通告显示,截至一季度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共暂停766家业务推广合作伙伴,排查了

5月24日下午消息(李明)工信部今天公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电信服务监督检查情况的通告”(下称“通告”),通告显示,截至一季度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共暂停766家业务推广合作伙伴,排查了168万个接入网站,关闭未备案网站33万个,关闭或屏蔽手机涉黄网站1.9万个,清退服务期层层转租接入商88家,停止涉黄违规手机代收费合作伙伴145家;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停止涉黄域名解析4073个,整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取得新的进展。

通告称,一季度,针对央视“3.15”晚会上曝光的“手机内置后门软件,暗藏收费陷阱”问题,工信部对查证属实的违规增值电信企业和手机生产厂商进行了依法严肃处理并组织开展了后续跟踪检查,对20款手机内置的314项增值业务收费情况进行了抽样拨测。经检查,相关电信企业已对涉及的违规业务采取了业务下线、停止计费等措施,整改要求得到落实。

同时,各地通信管理局对于违反《电信条例》侵害电信用户合法权益行为,及时进行了调查处理,共查处违规电信企业42家次。

此外,一季度,工信部继续深入开展整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制定出台了相关业务拨测和监测工作方案。截至一季度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共暂停766家业务推广合作伙伴,排查了168万个接入网站,关闭未备案网站33万个,关闭或屏蔽手机涉黄网站1.9万个,清退服务期层层转租接入商88家,停止涉黄违规手机代收费合作伙伴145家;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停止涉黄域名解析4073个,整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取得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