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umiRead相关域名均被注册

时间:2010-05-27 16:08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an
据媒体报道,5月26日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宏碁正式发了首款自有品牌电子书产品LumiRead。经查询显示,LumiRead相关域名已被抢注。

尊米网5月27日讯,据媒体报道,5月26日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宏碁正式发了首款自有品牌电子书产品LumiRead。经查询显示,LumiRead相关域名已被抢注。

经whois查询显示,与LumiRead相关的LumiRead.com域名已于今日被注册,而相关的LumiRead.cn域名也显示正在审核状态,目前已无主流后缀可供注册。

据报道,宏碁电子书LumiRead采用6寸Eink屏,内置2G闪存,具备一个ISBN书号扫描器,可以用来扫描书籍的ISBN书号,并支持Adobe和OMA2.0两种通用的数字版权管理技术。提供英语、汉语和德语等版本面向全球市场发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umiRead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