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及百度获威瑞信“.com 25”奖

时间:2010-05-28 16:35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为纪念互联网发展25周年,威瑞信(VeriSign)公司今年推出一系列纪念.com庆祝活动,日前宣布别具意义的“.com 25”获奖名单。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为纪念互联网发展25周年,威瑞信(VeriSign)公司今年推出一系列纪念.com庆祝活动,近日宣布别具意义的“.com 25”获奖名单,评选出为互联网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的个人和企业,中国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和百度公司在名单之列。

据报道,获得.com 25荣誉的个人和企业是由技术和商业专家及评论员组成的评选小组选出,从网络巨擘AOL到象征Web 2.0个人网络时代YouTube全都荣获殊荣,这折射出一个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互联网在第一个25年中的不断发展的历程。

威瑞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McLaughlin先生表示:“在过去25年中,互联网不仅巩固了社区之间的纽带、变革了经济,还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走到一起。如果没有这些企业和个人的远见卓识、聪明才智和创造力,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发生的。正是这些先驱们的努力,让全球数亿网民每天能够使用互联网、并享受丰富的网上体验。而这些种种,都是在1985年第一个.com域名注册时所无法想象的。”

作为.com域名的长期运营商,威瑞信将于5月28日晚在美国旧金山市政厅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向获奖者颁奖。

.com 25获奖者包括:AOL (Steve Case);阿里巴巴集团;亚马逊(Jeff Bezos);Andy Grove;苹果公司 (Steve Jobs) 百度;思科 (John Chambers); Craigslist (Craig Newmark);eBay (Pierre Omidya);eTrade;Facebook (Mark Zuckerberg); 谷歌 (Larry Page & Sergey Brin);Infosys;Jim Clark;微软/MSN/盖茨基金会(Bill Gates);MySpace;Napster (Shawn Fanning);Netscape(Marc Andreessen);Paypal;Sun Microsystems公司 (Scott McNealy); Tim Berners-Lee; Twitter;Vint Cerf; 雅虎 (Jerry Yang和David Filo);以及YouTube。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