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团购网站拼团网上线 启用PinTuan.com域名

时间:2010-05-28 17:1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尊米网消息,据悉,又一团购网站拼团网将上线运营,启用双拼域名pintuan.com,目前该域名已可以访问。

尊米网消息,据悉,又一团购网站拼团网将上线运营,启用双拼域名pintuan.com,目前该域名已可以访问。

 


 

经查询显示,pintuan.com域名刚在昨天进行过whois更新,联系方式为隐藏状态,域名所使用的解析服务器为国内知名DNS服务商DNSPod。据业内人士猜测,pintuan.com可能被应用于最近流行的Groupon团购新模式。

据了解,Groupon模式主题是每天一团购,也就是每个城市每天推出一款超低折扣的团购项目,项目涵盖了吃、喝、玩、乐及各类商品,限时限量团购,类似于现在流行的“秒杀”。在国外资本市场团购网站异常火爆,去年12月份,Groupon已获得了3000万美金的投资,它的模仿者buywithme也获得了550万美元的创业投资,Groupon模式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复制到欧洲各国及中国,在充分竞争的海外电子商务市场正在迅速崛起。

据拼团网创办人介绍,创办拼团网主要是出于两个原因:一是手头现有的资源,另外是pintuan.com域名,该域名非常适合做团购网站。另据透露,pintuan.com也是2010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大会官方网的赞助商之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