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借境外服务器开卖淫网站 “买春堂”九版主齐受审

时间:2010-06-04 09:54   来源:南方报网   作者:佚名
将服务器设在境外,面向国内开设含有大量卖淫招嫖信息的网站,各论坛竟然还用各大军区的名字来取名,招募了2.7万余会员。

将服务器设在境外,面向国内开设含有大量卖淫招嫖信息的网站,各论坛竟然还用各大军区的名字来取名,招募了2.7万余会员。今天,淫网“买春堂”网站的九名管理员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在广州市中院受审,庭审中众被告供认自封“广东军区总司令”“政治部总参谋长”等军衔划分等级,设置浏览权限。

据指控,2009年6月,广州市公安局的网络警察发现一个可疑网站:一个域名后缀为org的网站假冒非盈利组织注册,里面的内容则淫秽不堪,大肆宣传招嫖卖淫信息。网站的设置也让网络警察大吃一惊:网站的版块被冠以“广东军区”“四川军区”“北方集团军”等名号,管理员用“广东军区总司令”“政治部总参谋长”“中央区宪兵司令”等军衔来划分等级、设置浏览权限。

侦查发现,该网站面向国内开设,内含大量卖淫招嫖信息,该黄色网站系租用境外的服务器,为警方破案设置障碍。2009年7月初,刘思澄、陈兴云等9位“买春堂”的管理员被警方全部抓获。

统计显示,这个“买春堂”网站拥有2.7万个会员,访问数高达8011万,网站的服务器上总共有533万个涉及色情淫秽的图片和文章。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买春堂,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