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地区域名huizhou.com成交

时间:2010-06-07 10:39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透露,地区域名huizhou.com和huizhou.net近日以数十万价格成交,买家正是999.cc创始人广航(刘超),据悉,该域名的成交价达到了6位数以上,但其拒绝透露其他细节,目前该域名所指向的惠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地区域名huizhou.com和huizhou.net近日以数十万价格成交,买家正是999.cc创始人广航(刘超),据悉,该域名的成交价达到了6位数以上,但其拒绝透露其他细节,目前该域名所指向的惠州网站尚未启用。

据了解,huizhou意指“惠州”,为广东省正在崛起的二线城市,也是广航的家乡,此次广航收购“huizhou”系列域名正是打算建设一地区性网站,服务于惠州人民。

惠州是除深圳以外距离香港最近的大陆城市,近来经济获得长足发展,具有很大的上升潜力。另据了解,huizhou.cn域名早已被启用,目前指向今日惠州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广航,huizhou.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