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尤溪成全省首个“千年古县” 由联合国统一注册域

时间:2010-06-08 09:29   来源:三明日报   作者:佚名
5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千年古县”评定会上,尤溪县全票通过“千年古县”的申报,成为福建省第一个被授予“千年古县”的县。

5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千年古县”评定会上,尤溪县全票通过“千年古县”的申报,成为福建省第一个被授予“千年古县”的县。

联合国地名专家组中国分部和民政部中国地名研究所启动了“中国地名文化遗产保护工程”。这项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在中国现存的800多个上千年的古县中,优选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地名文化内涵丰富的100个古县,进行“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的重点保护和向国内外宣传工作。

尤溪县通过“千年古县”申报后,将由联合国地名组织统一注册域名,联合国地名专家组中国分部颁发认定证书、授予青铜铸造的“千年古县”标志牌,并由央视摄制时长40分钟的电视文献片《千年古县》,通过联合国地名组织在世界范围内的相关地名分部和我国中央电视台“古县探秘”栏目、教育电视台和香港阳光卫视在国内外广泛播放宣传,提高“千年古县”的认知度、知名度。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尤溪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