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第一季度全球域名注册量新增100万

时间:2010-06-09 11:56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近日发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报告显示,在2010年第一季度,全球互联网新增域名总数达100万。

尊米网6月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近日发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报告显示,在2010年第一季度,全球互联网新增域名总数达100万。

据报道,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第一季度,所有全球顶级域名的注册总数超过1.93亿。这一数字较2009年第一季度增长6%,与2009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0.6%。在第一季度,.com和.net域名总数增至9930万,较2009年第四季度提高2.7%,且较2009年第一季度提高7%。平均每月新增的.com和.net域名注册总数约为270万,在该季度内总共增长约为810万。域名续费率为72%,与2009年第四季度的71.2%相比相差不大。

据威瑞信官方数据表示,在2010年第一季度,威瑞信每天处理的域名系统(DNS)查询量为540亿次,最高峰达到每天632亿次。与2009年第四季度相比均提高4%,呈现新的增长高峰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