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华夏名网域名注册量排名荣登TOP10

时间:2010-06-13 12:14   来源:天极软件   作者:佚名
互联网域名服务公司VeriSign刚刚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第一季度末,全球互联网顶级域名注册总量已超过1.93亿。

援引中新社消息称,互联网域名服务公司VeriSign刚刚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第一季度末,全球互联网顶级域名注册总量已超过1.93亿。报告称,截至2010年第一季度末,全球互联网顶级域名总量已超过1.93亿,较2009年第一季度增长6%,较09年第四季度增长 0.6%。国内域名注册总量持续向上,行业一派繁荣。

我们发现在全球很多域名注册商纷纷涨价时但国内知名域名主机服务商华夏名网(www.sudu.cn或www.bigwww.com)则利用其强大的渠道优势牢牢掌握着域名注册价格并有所下调至45元注册费,让更多的国内域名注册者获益。并一举荣登国内域名注册量排名第10宝座(见下图),且上升势头明显,再加上华夏名网其国内虚拟主机排行第三的强大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华夏名网将很有可能成为域名虚拟主机行业年度最佳服务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华夏名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