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asyspace推出.BIZ域名特价活动

时间:2010-06-13 16:26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知名域名服务机构和虚拟主机供应商Easyspace 近日宣布将推出.BIZ域名特价优惠活动,注册.BIZ域名将可以享受3折优惠,价格直降70%。

尊米网6月13日讯,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知名域名服务机构和虚拟主机供应商Easyspace 近日宣布将推出.BIZ域名特价优惠活动,注册.BIZ域名将可以享受3折优惠,价格直降70%。

据报道,Easyspace是6月才开始提供.BIZ域名注册服务的,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BIZ域名,公司决定退出优惠活动,此前注册.BIZ域名要12.50英镑,而现在只需3.75英镑就可注册到自己喜欢的.BIZ域名。而且不需要任何附加条件限制,此外还可以一次注册多个.BIZ域名。

据了解,.biz 为英文“business”的缩写,代表着商业领域域名,但由于.com盛行,.biz并未受到太多的关注。Easyspace 董事Sarah Haran表示,在.com资源日益枯竭的情况下,.biz必将代替.com成为企业注册域名的首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Easyspace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