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维多利亚的秘密仲裁回争议域名

时间:2010-06-22 09:28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女性产品公司维多利亚的秘密近日向仲裁组织递交申请,要求取得域名TheVictoriaSecret.com的所有权并获得赔偿,经审理,维多利亚的秘密赢得域名争议。

尊米网6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女性产品公司维多利亚的秘密近日向仲裁组织递交申请,要求取得域名TheVictoriaSecret.com的所有权并获得赔偿,经审理,维多利亚的秘密赢得域名争议。

据报道,被告启用TheVictoriaSecret.com所建立的网站与维多利亚公司的商标及其相似,而且销售的产品也是模仿维多利亚公司,误导了许多消费者,严重损害了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权益,构成被告属于恶意注册和使用商标。

维多利亚的秘密要求将域名TheVictoriaSecret.com移交给他们,由于被投诉人未递交任何答复,仲裁小组直接决定将争议域名移交给维多利亚的秘密,维多利亚的秘密赢得域名争议。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