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消息传百度欲进军软文库 预购相关域名

时间:2010-06-22 10:08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近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搜索引擎巨头百度欲进军软文广告行业,推出百度软文库业务,并将收购ruanwenku.com相关域名,但是该消息并未得到确认。

尊米网消息,近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搜索引擎巨头百度欲进军软文广告行业,推出百度软文库业务,并将收购ruanwenku.com相关域名,但是该消息并未得到确认。

据悉,目前有许多网络推广人员利用百度文库来推广自己的网站,这为百度的管理带来不便。相关人士表示,“百度文库”是供网友在线分享文档的开放平台,网络推广人员利用百度文库宣传广告给广大网友带来诸多不便。为解决这一问题,百度将推出软文库,专门为广告推广人员提供平台,并表示百度方面将会着手对百度文库进行广告清理。

经查询显示,ruanwenku.com域名目前已被做成网站,相关人士表示,从该网站的设计与内容来看,该网站的成立大有炒作之嫌,但是其并无新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