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搜狐旗下团购网站爱家团上线

时间:2010-06-22 14:5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媒体报道,门户网站搜狐近日悄然上线团购网站爱家团,启用二级域名tuan.sohu.com,这是国内首家由门户网站创立的团购网站。目前该域名已经正式上线运营。

尊米网6月22日讯,据媒体报道,门户网站搜狐近日悄然上线团购网站爱家团,启用二级域名tuan.sohu.com,这是国内首家由门户网站创立的团购网站。目前该域名已经正式上线运营。

爱家团页面截图

据了解,分析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团购市场交易额预计将达9.8亿元,而目前我国团购类网站已达400家,如此数量之多的网站瓜分将近10亿元的市场份额,竞争异常火爆。而令人担忧的是,现有的团购网站大都难以突破传统模式,而且多是模仿美国团购网站,难有创新突破点,难以形成气候。相关人士分析称,过不了多久,将会有大量团购网站因难以维持运营而被迫下线,抄袭难以维持长久。

另据分析称,2010年是中国团购网站的起步阶段。由于厂商规模增长较快,投入到商户拓展的资源较多,团购交易规模增长较快。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