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真假疑雾 谁才是真正的幕后推手

时间:2010-06-22 15:0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真假开心网域名之争持续了一年多,一直没有最终结果,此案轰动一时。2010年4月份,消息传出kaixin001将更换域名,各界人士拭目以待,对kaixin001将更换的域名加以关注。

真假开心网域名之争 Kaixin001更换域名

真假开心网域名之争持续了一年多,一直没有最终结果,此案轰动一时。2010年4月份,消息传出kaixin001将更换域名,各界人士拭目以待,对kaixin001将更换的域名加以关注。

消息未确定 kaising.com域名“先声夺人”

2010年6月20日,传闻开心网近10万元买下kaising.com域名,或作为开心网新域名启用,Whois域名信息得知,该域名和kaixin001.com域名均属同一公司和管理邮箱。部分投资人士表示,无论从品牌或是拼写方面来说,kaising.com域名并不优于kaixin001.com域名,甚至,和开心网并无关系。

也有部分投资人士表示,该域名买家可能不是开心网,近期来,炒作相关域名进而达到品牌公司收购的例子屡见不鲜。

真假收购案 直指域名品牌保护漏洞

6月21日,开心网公司否认购买kaising.com域名的说法。开心网称,公司目前最重要的是做好产品,对于是否更换域名并未作出最新的细节。

至此,kaising.com域名是否被购买水落石出,开心网官网否认购买该域名一举为此做了总结,足以令我们看见一个域名背后的千层浪,本例中,kaising.com域名真假收购案直指品牌保护背后的漏洞,令人深思。

相关人士表示,品牌保护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企业在品牌域名的保护上更应重视,避免出现“真假开心网”相关的事件,进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Kaixin00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