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使用com域名存在安全隐患

时间:2010-06-28 14:32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的域名投资人Hanson通过海外域名交易网站购得的三个域名(BQ.COM、Ycw.com、Usd.net)未经任何司法程序被境外机构强制收回,损失约数百万元人民币。

近日,中国的域名投资人Hanson通过海外域名交易网站购得的三个域名(BQ.COM、Ycw.com、Usd.net)未经任何司法程序被境外机构强制收回,损失约数百万元人民币。据悉,这已非第一起案例,中国用户使用com域名的巨大隐患是缺乏安全性和公平性。

据了解,从中国用户手中收回此域名的过程中,未让其做任何的申辩或者履行司法程序。业内人士表示,即使象征性的提供申辩程序,中国用户也很难去应对海外的申诉流程。面对接连不断的“域名劫持”、“域名盗卖”等各类侵害域名持有者合法权益事件,有关专家建议中国的互联网用户,应优先选择国内的域名注册商注册和保管域名,他们能对中国用户提供更及时、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