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CN.com推出.CO域名免费注册活动

时间:2010-06-30 16:5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域名注册商、虚拟主机服务商LCN.com近日对外宣布,公司将提供为期一年之久的免费 .CO 域名注册服务,据了解,此前在LCN.com注册 .CO域名需要50英镑。

尊米网6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知名域名注册商、虚拟主机服务商LCN.com近日对外宣布,公司将提供为期一年之久的免费 .CO 域名注册服务,据了解,此前在LCN.com注册 .CO域名需要50英镑。

据报道,LCN.com允许客户注册预先登记注册.CO 域名,正式的注册开始时间为2010年7月20日,实行预先登记制度是为了防止恶意抢注企业商标域名的侵权行为。

LCN.com总经理Mark Boost表示,经过几年的发展历程,公司的.com和.uk域名的注册已经趋近饱和,很多企业和个人需要新的域名后缀来发展自己的业务,维护企业的品牌,而.CO免费注册无疑提供了这样的机会,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选择.CO 域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CN.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