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神秘注册域名atggl.com

时间:2010-07-05 11:1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谷歌近日秘密注册atggl.com域名,但并未公布该域名的具体用途,业内人士猜测,谷歌此次注册atggl.com域名可能为其加密搜索有关。

尊米网7月5日讯,据外国媒体报道,谷歌近日秘密注册atggl.com域名,但并未公布该域名的具体用途,业内人士猜测,谷歌此次注册atggl.com域名可能为其加密搜索有关。

据报道,谷歌新的SSL证书在5月份签发,而该域名的注册信息显示为4月底,相关人士猜测atggl.com域名可能和新的GoogleSSL搜索有关系。

另据了解,谷歌经常会秘密启用一些神秘域名,如1e100.net等,至于atggl.com域名究竟作为何用,相信不久就会有答案。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