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原爱帮网总裁团购网站滴答团上线 启用didatuan.com

时间:2010-07-14 11:3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媒体报道,今日又一团购网站上线运营,网站名称为滴答团,启用拼音域名didatuan.com,滴答团网站的创始人正是原爱帮网总裁宋中杰。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今日又一团购网站上线运营,网站名称为滴答团,启用拼音域名didatuan.com,滴答团网站的创始人正是原爱帮网总裁宋中杰。

据了解,宋中杰在加入爱帮网出任总裁三个月后闪电离职,此后一直研究团购网站模式,一直打算自己创办一家团购网站,在搜索到滴答团(didatuan.com)域名没有被注册后就马上抢注,宋中杰表示:“你看我们的名字滴答团,很简洁好记,跟限时团购还蛮贴切的,居然没被注册,老天还是给我们留了个好域名。”

经查询显示,didatuan.com注册于今年年初,另据查询发现,didatuan.cn域名也于昨天(7月13日)被注册,目前显示为正在审核状态,从注册信息显示,didatuan.cn并不属于滴答团网站所有。

另据报道,滴答团在业界算是后起之辈,但在今天却同时上线了北京,上海,杭州,青岛,西安五个城市的团购业务。未来滴答团不仅仅在各大城市设立分站,而且地区将设立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爱帮总裁,滴答团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