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章鱼哥”火了自己能否带火域名界

时间:2010-07-19 10:27   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世界杯慢慢走远我们的视线,但是在世界杯期间发生的一些事情还让人回味无穷,近日,一则为“章鱼哥”保罗颁发“荣誉市民”的称号的消息传遍整个网络,保罗在南非世界杯上已经“成功预测

世界杯慢慢走远我们的视线,但是在世界杯期间发生的一些事情还让人回味无穷,近日,一则为“章鱼哥”保罗颁发“荣誉市民”的称号的消息传遍整个网络,保罗在南非世界杯上已经“成功预测”了德国胜澳大利亚、加纳,输给塞尔维亚的小组赛赛果。

据悉,“章鱼哥”预测的欧洲杯的赛事,命中率也有8成。为了感谢世界杯期间“章鱼哥”所作的贡献,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的卡瓦里诺市议会代表们已经全票通过,为“章鱼哥”保罗颁发“荣誉市民”的称号。

自赛事以后,所有和“章鱼”有关的物品都变得热销,就连宠物也要养“章鱼哥”不少人表示,觉得章鱼能预测未来,是吉祥的宠物,因此,很多商家都在打“章鱼哥”的主意,都准备做章鱼的生意。

域名注册也要“章鱼哥”

自“章鱼哥”出名后,所有与之相关的网络产品全部热销,连米农都盯住了这个市场,日前一家郑州网站的站长搜索章鱼帝这个域名,准备注册成功后发一笔域名财务,但在域名搜索栏中搜索之后发现早已有人捷足先登。国内知名的联动天下域名专家黎小姐分析说:域名是稀缺资源,若注册到“章鱼帝”这一个域名,先放着,一旦“章鱼帝”成为品牌,这些一级域名的价值就会随着这个品牌的知名度提高而猛增,投资者会迎来不少利润。

但域名从来都是独一无二的,同一个域名被人注册了之后就没有了,为此,作为域名投资者来说要学会发现域名,众所周知,域名的种类很多,概括起来有以下两种分类:按语种的不同划分:英文域名、中文域名、日文域名和其他语种的域名;按管理机构的不同分为:国际域名---以.com、.net、.org.cc.tv等根域为后缀的域名;国内域名---在域名的后面再加上国家代码(如中国为.CN,日本为.JP,英国为.UK)后缀的域名。

从上面的域名分类来看,很多人认为域名资源似乎丰富了很多,是的,“章鱼帝”中文域名被注册了可以注册英文域名,甚至可以注册国内的域名,如章鱼帝.中国,章鱼帝.CN等,此外,和章鱼帝意思相近的词还有“章鱼王”和“章鱼皇”等,假如这些常用的后缀都被人注册了,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注册国别域名后缀,还有一些比较流行的国际域名后缀可以选择。

Mobi域名是首选,是全球唯一专为手机及移动终端设备打造的域名,是为ICANN批准的全新国际顶级域名,其致力于将互联网信息传送到手机等移动设备上。CNNIC发布了《第2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统计:截至2010年6月底,手机网民用户达到2.77亿,在整体网民中的占比攀升至65.9%,相比2009年底增加了4334万人,增幅达18.6%,其中,大约有4914万的网民只使用手机上网,占网民总数的11.7%。移动互联网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Me域名是什么?Me就是我!作为全球最新推出的顶级域名,Me展现真我风采,体现以人为本的企业内涵,多种组合展现丰富创意;不仅是个人,更是企业的最新选择!此外:章鱼帝.ME不是凸显了自己的风范吗?

INFO为国际顶级域名,代表信息服务。作为信息时代最明确的标志,.INFO凭借独一无二的识别性将成为网络信息服务的首选域名。由于它是新顶级域名,所以资源丰富,将成为投资者投资域名的新方向,信息就是财富!

此外,还有.TV域名、.CC域名、US域名等这些后缀都是不错的选择,虽然,这些域名在国内很多域名服务商当中都能注册得到,但域名价格相对com/net等域名后缀来说是比较贵一些,而且很多服务商提供的价格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但是仔细找找,还是有一些服务商的价格是比较低的,几十块钱就能注册到,如国内的十强虚拟主机商中的:新网、万网、联动天下、西部数码等价格是比较低的,反正货比三家,不仅要比价格还要比服务,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章鱼哥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