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hihewanle.com启用 指向长沙本地社区网站

时间:2010-07-20 17:4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网友爆料,长沙本地社区网站吃喝玩乐网已于7月13日正式上线,启用四拼域名chihewanle.com。

尊米网消息,据网友爆料,长沙本地社区网站吃喝玩乐网已于7月13日正式上线,启用四拼域名chihewanle.com。据了解,该网站致力于服务长沙本地居民,为长沙人民提供最新的本地资讯、最便捷的生活消费指南,打造本地化社区服务生活向导。

经登陆显示,吃喝玩乐网分为多个专区,主要有闲聊广场、消费生活、商家打折、长沙团购等频道。闲聊广场专区为网友提供互助、闲聊杂谈及诉说情感的空间,商家打折频道有全长沙最新鲜的商家打折优惠信息,包括服装鞋帽、商场活动、品牌折扣、餐馆优惠等。此外,还包含了多个频道,该网站采用注册会员制。

另据悉,chihewanle.com域名原属于域名投资人郝鹏所有,于今年年初成功售出,成交价格达数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hihewanle.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