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域名出现会动摇.com吗

时间:2010-07-22 09:16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佚名
从昨天起,.CO域名,开始接受注册.现在短的,好的域名,或大企业都保护自己的CO域名了,谈谈.CO域名出现,会动摇.com吗?我想未必。

从昨天起,.CO域名,开始接受注册.现在短的,好的域名,或大企业都保护自己的CO域名了,谈谈.CO域名出现,会动摇.com吗?我想未必。

原因1、价格问题,COM域名注册价60元左右,而CO,200元左右,是COM域名的三倍多。

原因2、 COM域名己深入人心,人们己习惯了,虽然美国英语是 Company,因此,CO是代表公司,比较典型的已经启用的部分国家商业域名,但是人们学是看好COM.要是用了CO,现在别人不懂,以为你打错了,就在后面加下个M。

原因3、 CO域名出现,只是COM域名为了保护CO,而注册CO域名,而并非用CO域名,要是你没有COM域名,你就要CO,那别人还是觉得COM是正品,你的CO不是正品。

不过CO有以下优势

关于.CO域名来历

.CO 域名是因特网域名治理机构ICANN为哥伦比亚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Colombia)国家及地区分配的顶级域(ccTLD)作为其国家及地区因特网顶级域名。注册局管理局目前为 .CO Internet S.A.S 公司。

.CO域名的含义优势

.CO有些地方还是CO的另外表达方式,因为在一些英联邦国家和东亚国家,公司是Corporation的表述,而美国英语是 Company,因此,CO是代表公司,比较典型的已经启用的部分国家商业域名如.CO.UK /.CO.NZ / .CO.JP / .CO.KR域名,都是代表公司及商业的域名。在.COM饱和的市场上,它简朴而且让人感觉很容易认识。.CO可很明确的被诠释为公司的缩写。

.CO域名的拼写优势

与之前开通的.CM域名一样,大部分感兴趣的域名投资者还是冲着.CO山寨.COM的明显特点。由于和.COM只差一个字母,.CO域名的确具备成为山寨网站域名和TYPO域名的潜力。TYPO的英文本意是打字排印错误,TYPO域名则是用户容易输入错误的域名。国外有过一个测试,世界最著名的3264个网站,其中的每一次都对应280个TYPO域名,如果用户的输错概率是万分之一,那产生的访问量也是非常巨大的。

.CO域名的价格优势

.CO域名与已经面世将近一年的.CM域名相比较。面对着.CM普遍高于600元的市场价,.CO域名不到其三分之一的注册价,具备很明显的价格优势。

.CO域名的管理优势

.CO管理机构几乎完全参照了国际主流域名的管理政策。用户不需要提交书面资料、注册商不需要审核,采取“先注先得”的实时注册原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