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起诉美国域名商获批:7项指控5项遭驳回

时间:2010-07-23 11:29   来源:腾讯网   作者:萧谔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美国一位法官裁定,允许百度以违反合同、存在严重过失和与黑客攻击有关的卤莽言论为由,起诉美国域名服务提供商Register.com。这份法庭裁决是纽约一家联邦法庭做出的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美国一位法官裁定,允许百度以违反合同、存在严重过失和与黑客攻击有关的卤莽言论为由,起诉美国域名服务提供商Register.com。这份法庭裁决是纽约一家联邦法庭做出的,允许继续审理百度在1月份提交的诉讼。

诉讼称,今年1月11日,一起黑客攻击阻止世界各地的互联网用户访问百度长达5个小时,并使该网站中断运营两天。百度在中国搜索市场上处于垄断。自称是伊朗网络军的黑客,通过非法访问Register百度帐号,攻击了百度的主页。在此数周前,也是这批黑客声称对微博网站Twitter进行了类似的攻击。

百度称,一位Register.com的服务代表允许一位谎称是百度代理商的入侵者使用百度的账号,即使这位入侵者提供的是错误的安全代码。法官丹尼·秦(Denny Chin)表示:“如果这些指控属实,那么Register就存在未按照自己的安全协议,将百度帐号控制权移交给一个未经授权的入侵者,从事破坏网络活动的事实。从这些事实陪审团一定能发现,Register存在严重的疏忽和鲁莽行为。”

由于中国处于下班时间,百度的代表没有回应寻求评论的电话。Register.com在纽约的代表也无法立即联系上。

百度的诉讼对Register.com在安全疏忽上做出了7项指控,但法官驳回了其中5项,包括商标侵权和协助及教唆非法入侵等。自从谷歌威胁要撤离中国市场后,百度的市场份额一直在稳步扩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