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杨云购得域名zqsb.com 为股城网业务拓展做准备

时间:2010-07-27 15:22   来源:速途网   作者:刘振宇
今日有消息称,域名zqsb.com被收购,从Whois信息上看,该域名的注册人是yangyun,正是股城网CEO杨云。

今日有消息称,域名zqsb.com被收购,从Whois信息上看,该域名的注册人是yangyun,正是股城网CEO杨云。

杨云对记者表示,这个域名是他近日花费数万元购得,与证券时报现有的官网域名www.zqsb.com.cn相似。对于域名的用途,杨云介绍,股城网有意向线上线下全面发展,也一直在寻求财经类报社合作,而该域名也有着“证券商报”“足球商报”等多层含义,可以为股城网的业务拓展做准备。

“之前股城网就在域名上吃亏了,股城最开始启用的域名stockcity.cn不方便记忆,也损失了不少流量,后来还是狠心买回了gucheng.com的域名”杨云回忆。

业内专家也提醒国内企业,要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学会保护自己的域名。从知识产权保护的角度来看,“此次购买域名也不排除升值的可能”,杨云说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5)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杨云,zqsb.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