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5互联国内首推企业级微博 免费绑定企业邮箱

时间:2010-08-03 10:0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投稿
近日,由中国第一家网络应用服务类的创业板上市公司——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三五互联,股票代码:300051)通过技术创新、自主研发,首度推出企业级微博平台35Ewave。

近日,由中国第一家网络应用服务类的创业板上市公司——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三五互联,股票代码:300051)通过技术创新、自主研发,首度推出企业级微博平台35Ewave。据了解,35Ewave企业级微博,是一款免费的基于企业邮箱帐号的内部交流平台,目前已实现与企业邮箱、35eq即时通讯软件的无缝对接,能满足企业信息分享、即时交流、协同办公的多元需求。它的问世,将成为SaaS模式下企业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的一大新亮点。

企业级微博,与人们常说的“企业微博”营销手段是完全不同的。35Ewave企业级微博,是将微博的功能优势应用到企业环境中,成功地模拟了办公室的对话情境,以简单、便捷的方式发布信息、图片、文件,并得益于“关注”机制,达到信息的快速分享性和广泛传播性,全面提升内部沟通、日常办公的时效性。35Ewave人性化设计了“悄悄话”、“群组”、“活动”等模块,可随时随地发起团队讨论、跨区域会议、部门知识分享等,并对信息和传输的文件进行有效管理,保证内部信息的安全性与可提取性。

作为企业级信息应用类产品,35Ewave企业级微博现已绑定企业邮箱35即时邮、35EQ即时通讯软件,同步应用于信息交流与协同办公。同一企业邮箱账号注册成为35Ewave账户,就能通过邮箱实时收取35Ewave上关注你的人的动态提醒,以及前一天的信息摘要汇总。登陆最新版35EQ,可在新窗口随时查看35Ewave的最新讯息,点击相应图标也可直接进入35Ewave页面。企业级微博与主流的企业级信息应用产品的相互连接,将为企业创造一种无界交流、即时分享的办公新体验。

35互联该项目负责人称,35Ewave目前已能充分满足企业内部通讯、交流的实际需要,未来还将不断完善更多的功能。据悉,35Ewave企业级微博平台的免费推出,丰富了企业内部沟通的渠道,使员工们在交流与分享过程中,能迅速集聚团队智慧,营造轻松、愉快的企业文化,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高管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