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团氏网获得100万元风投

时间:2010-08-03 14:02   来源:投资中国   作者:佚名
团氏网于今年5月份上线,是国内第一家Groupon模式团购导航、点评、分享、打假于一体的团购互动社区。

团氏网于今年5月份上线,是国内第一家Groupon模式团购导航、点评、分享、打假于一体的团购互动社区。

有消息称,集团购导航、点评、分享、打假为一体的团购互动社区团氏网(www.tuan10.com)获得100万元风投。相较国内其他团购导航网站来说,团氏推出的团购点评、打假频道,因而受到业内以及风投们的关注。

团氏网负责人JESSICA表示,客观公正是团氏要立足的核心理念,因此才有推出团购点评、打假的频道的想法。JESSICA称此次风投完全是被动的,并没有主动去谈。对于接下来还会有更多资金的介入充满信心。

团氏是今年5月份上线,后经改版,并花10万元买下tuan10.com域名,6月底正式推出。其定位是国内第一家Groupon模式团购导航、点评、分享、打假于一体的团购互动社区。团氏网系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的美女硕士JESSICA创立,她08年回国后一直从事教育产业,先后任职于数家国际教育集团。涉足团购系个人兴趣,并看好团购在国内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团氏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