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商巨头竞相收购 浅谈.me域名的品牌投资前景

时间:2010-08-16 09:31   来源:尊米网   作者:落落
自从.me成为国际顶级域名开放注册以来,一直都为投资者所看好,不但是因为它的前景好,更多是因为它个性十足,拥有足够的内涵和文化底蕴,因此,它就如名人故里一样,历来为百家纷争之地

自从.me成为国际顶级域名开放注册以来,一直都为投资者所看好,不但是因为它的前景好,更多是因为它个性十足,拥有足够的内涵和文化底蕴,因此,它就如名人故里一样,历来为百家纷争之地,纷纷将自己的品牌的.me域名收购回来。

在今年的四月份,域名交易网站Sedo.com宣布,它帮助雅虎收购了域名Me.Me,该域名此前属于Me Registry。雅虎没有透露此项收购的金额;同时在今年8月4日,外国媒体报道,Facebook目前已经从一名阿联酋人手中夺回了Facebook.me域名使用权,该域名可以将用户指向Facebook.com网站。

由此可见,.me域名似乎是网商巨头的争夺域名标志,加上一年一度的七夕节飘然而来,.me域名更是凸显了它的意义所在,众所周知,在我国,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这个夜晚,天气温暖,草木飘香,这就是人们俗称的七夕节,也有人称之为“乞巧节”或“女儿节”,由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相会的神话故事,因此,又称为情人节。

在这样特殊的日子了,很多情侣们当然不会忘记给对方一份礼物,虽然在形形色色的人群当中,什么礼物都有,经调查显示,作为热爱互联网的人来说,大部分人都选择送一个特别的域名或者是做一个个性的网站送个对方。

专家指出,做网站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而且还不知道做出来的效果对方是否喜欢,因此,送一个域名是最适合的了,可以让对方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和自由,对方可以选择用来做一个自己喜欢的网站,又可以用来做博客,另外把域名好好的养着,作为投资对象也是不错的选择。

然而,在众多的后缀当中,通用的已经接近枯竭状态,要想注册到一个好的域名真是难于上青天,因此,为了凸显个性不得不选择一些新出的域名,但是在注册时也要看这些域名是否有前景,联动天下域名投资策划专家认为:.me域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是国际性顶级域名,投资前景很大,很多商家的注册价格都很低,几十元到一百多块钱都可以注册到了,如:快网注册198元,而联动天下注册却仅需58元。

此外,.me域名个性十足,作为送个情侣的礼物是十分有创意的,注册得好说不定一个域名就能获得对方的芳心,如域名marry.me(嫁给我),另外由于它是全球性的顶级域名,因此,同时,对于商业往来的企业而言,“ME”的中文意思为“我”,象征着以人为本,是国内顶级域名,最具代表性是如果网ruguo.me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个性,以人为本,注重情感的购物网站。

原创作者:www.72e.net站长,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e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