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应用分析:高端化应用下平民色彩渐失

时间:2010-08-17 09:35   来源:站长网原创   作者:佚名
6月份天使投资人著名域名投资商蔡文胜回购t.cn掀起了一阵cn短域名的投资热潮。随后,s.cn、cntv.cn、10086.cn、cup.com.cn等高价值cn域名被知名企业和大型网站回购或启用。

6月份天使投资人著名域名投资商蔡文胜回购t.cn掀起了一阵cn短域名的投资热潮。随后,s.cn、cntv.cn、10086.cn、cup.com.cn等高价值cn域名被知名企业和大型网站回购或启用。在优质com域名严重缺乏的今天,cn域名的资源优势确实是很多终端企业和大型网站所看重,后入域名市场的投资者看好的一块市场。

虽然CN域名在高端市场炒的火热,然后其总体市场份额却在不断下降。7月15日,CNNIC发布了《第2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6月,我国域名总数下降为1121万,其中.CN域名725万。.CN在域名总数中的占比从80%降至64.7%。截至2010年6月,.COM域名增加53.5万,比重从16.6%提升至29.6%。网站数量下降到279万个,.CN下网站为205万个,占网站整体的73.7%。且CN域名中,.CN结尾的二级域名比例仍然最高,占到CN域名总数的63.2%,其次是.COM.CN域名,为29%。这说明了去掉二级域名,实际cn域名的数量还要缩减一半。根据CNNIC最新的统计图表显示,7月份cn域名数量为6854998,正在以每月平均50万左右的速度递减,虽然相比年初整治时期的缩减有所缓和,但CN域名下降颓势仍然无法挽回。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