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毛伟:目前仅3成网民认为网络交易可靠

时间:2010-08-18 10:24   来源:腾讯网   作者:小刀
8月17日消息,2010互联网大会国际峰会今日召开,据腾讯微博网友报道,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任毛伟在发表演讲时表示,目前只有3成网民相信网络交易,其余网友因害怕上当而觉得网购不

8月17日消息,2010互联网大会国际峰会今日召开,据腾讯微博网友报道,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任毛伟在发表演讲时表示,目前只有3成网民相信网络交易,其余网友因害怕上当而觉得网购不可靠。

据腾讯网友微博报道,毛伟在演讲中强调了互联网行业“可信度”的重要性。他表示,目前中国互联网用户每天都会有木马受害者。而不能让用户产生信任感的网络“不但影响用户的需求,还影响到整个互联网的发展”。毛伟称,目前只有3成网民相信网络交易,大部分网友仍然因为害怕上当觉得网络购物并不可靠。

毛伟还在演讲中指出,要建设可信的互联网必备的几个条件:1网站可信;2主题可信;3数据可信。

此外,毛伟还透露域名实名制贯彻以来,域名注册量开始下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