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抢注城市发发域名 汤溪蔚布局搜索引擎

时间:2010-08-24 09:30   来源:和讯网   作者:佚名
定位于精准信息搜索平台的“发发”上线后第二周,“城市小区网”于2010年8月21日成功抢注了“城市发发”的域名:www.cityfafa.com,并同时保护了www.city88.cn。此举不难看出总裁汤溪蔚先生布局搜索

定位于精准信息搜索平台的“发发”上线后第二周,“城市小区网”于2010年8月21日成功抢注了“城市发发”的域名:www.cityfafa.com,并同时保护了www.city88.cn。此举不难看出总裁汤溪蔚先生布局搜索引擎的雄心。

目前,国内搜索引擎群雄并起,风云暗涌。在Google准备回归中国大陆,搜狗牵手阿里巴巴,中移动联姻新华社进军搜索引擎时,亿码科技旗下的网络114(www.net114.com)也于此之前宣布定位商务生活进军搜索引擎。汤溪蔚先生认为在信息炒作的时代,人们对搜索引擎的依赖程度不断加强是一种必然趋势,但目前一枝独秀的百度并不能完全满足网民的搜索体验,如精准的搜索体验,以及信息的广泛性和搜索精准性的有机统一,搜索引擎应该是多样性的。

“城市小区网”在这一领域的探索应该是成功的。以关键字进行分类信息搜索的“发发”上线时间虽短,但已受到网民的关注和欢迎。亿码科技就此进行了进一步地研讨,决定将“发发”的功能从“城市小区网”独立出来,以期打造一个全新体验和全新模式的搜索引擎:“城市发发”。

“城市小区网”总监郭劲夫表示,“城市发发”本质是一个精准的搜索引擎,在提供精准的生活服务类信息搜索同时,可以实现更广泛信息的搜索。它的独立运行,将会成为国内搜索引擎领域里的一枝新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搜索引擎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