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慧聪网旗下行业网站全面启动独立域名

时间:2010-09-01 09:39   来源:天极网软件频道   作者:佚名
慧聪网旗下40个工业品行业网站将从即日起,全面启动独立域名,进一步打造慧聪网独立行业的品牌效应。

慧聪网旗下40个工业品行业网站将从即日起,全面启动独立域名,进一步打造慧聪网独立行业的品牌效应。

以慧聪旗下安防网和汽车用品网为例,原有的二级域名secu.hc360.com变更后则为secuhc360.com,原有的auto-a.hc360.com变更为hcautoa.com。域名不仅更加简单易记,用户能更方便地记住并访问网站。此外,独立域名更体现慧聪网旗下各工业品行业的独立性及其品牌优势。

这一调整正切合了慧聪网工业品行业一贯所坚持的垂直、细分路线——深耕工业品行业,打造行业独立品牌优势,以专业性更强、针对性更强的差异化来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提高用户满意度。目前,在40个工业品行业网站中,有24个是其主要的工业品及原材料行业,包括汽车配件、汽车用户、工程机械、广电、安防、水工业、暖通、涂料、塑料、教育、食品、家电、印刷等。

这些工业品行业网站不仅拥有高粘度的买家、卖家,行业理解深度和行业影响力,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同时,也是行业内知名的专业媒体。据统计,慧聪网目前的页面访问量已经达到4000万,行业内新闻、技术更新、企业互动等栏目24小时滚动更新,每日带给客户行业内外最新动态;横向提供交易过程中需要的经贸动态、商务指南、企业管理等资讯。每天,众多的企业用户会登陆慧聪网工业品行业网站,浏览产业热点,把握市场动态,展示发展理念,交流实战经验。

慧聪网相关负责人透露,独立域名全面启动后,用户输入原有二级域名,也同样可以访问慧聪网旗下的各工业品行业网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