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QQ旅游”上线3日即返回内测 或因功能欠完善

时间:2010-09-07 16:31   来源:速途网   作者:墨菲
9月6日消息 网友爆料发现腾讯“QQ旅游”频道无法访问,其页面显示“目前QQ旅游为内测期,您暂时不能访问”。

9月6日消息,网友爆料发现腾讯“QQ旅游”频道无法访问,其页面显示“目前QQ旅游为内测期,您暂时不能访问”。

据悉,该产品于9月3日上线,不到3天时间就被关闭,业内人士分析称产品的功能不完善,暂时关闭内测。

据了解,腾讯于上周五开通了“QQ旅游”,启用二级域名go.qq.com。该频道集合了机票、酒店票务信息,目前与艺龙旅行网、黄金假日旅游网、财付通等商家达成合作。

然而,上线不到3日的“QQ旅游”频道,今日却进入内测期,“这与产品上线的一般规律有些不符”,分析人士称。据悉,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QQ旅游”上线较为仓促,部分功能并不完善,所以导致要暂时关闭访问。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