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daddy九月连续推0.99美元特价域名招揽用户

时间:2010-09-10 17:43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佚名
两个月前,国外多家域名注册商都提高了.com与.net的注册价格,新注册价格在10美元左右波动,与原先的注册价格相比有了小幅度的提升。

两个月前,国外多家域名注册商都提高了.com与.net的注册价格,新注册价格在10美元左右波动,与原先的注册价格相比有了小幅度的提升。虽然国外域名注册商都响应威瑞信的涨价政策,不过都在采取各种优惠政策来降低涨价带来的影响。以九月为例,godaddy的政策最为明显,9月8日,godaddy推出第一个0.99美金特价域名优惠码,不到48小时,今天godaddy再次推出了0.99美金特价域名优惠码。

经编辑测试,目前两个域名优惠码都能使用。与以往的特价优惠码一样,优惠类型还是针对注册或转入.COM, .US, .MOBI, .BIZ, .NET, .ORG, .CA, .CO.UK , .IN。遗憾的是还是不支持支付宝付款。

相比另一个域名注册商Name.com,godaddy的优惠政策能够很大的吸引用户。Name.com九月份推出的域名优惠码,价格降低幅度相当的小,在取消域名信息免费隐私保护后,Name.com的优势荡然无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