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耐思尼克域名再掀低价 充值送现金劵

时间:2010-09-19 10:21   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伴随着国内IDC市场网络大整顿,备案风暴席卷而来,互联网市场在一段时间内陷入低迷时期。现在面对强大的互联网市场需求,域名和空间IDC市场已经热闹非凡,特别在中秋和国庆佳节,优惠活动

伴随着国内IDC市场网络大整顿,备案风暴席卷而来,互联网市场在一段时间内陷入低迷时期。现在面对强大的互联网市场需求,域名和空间IDC市场已经热闹非凡,特别在中秋和国庆佳节,优惠活动纷纷踏至而来!

据悉,国内专业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全国10强提供商耐思尼克(www.nicenic.com)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特别推出“庆双节,送好礼”的优惠活动。域名注册再掀冰点价格,顶级cc域名5折优惠,只需140元/年即可注册,另国际域名自7月全球涨价以后,现再爆低价,注册只需68元/年,还有多种域名可享受更低价优惠注册,不限注册数量!耐思尼克提供上百种域名后缀可供注册(.co/.hk/.tw/.kr等),域名自由转入转出,全国首家支持IPV6域名解析,并拥有域名全部管理和所有权限,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另外,为了真情回馈新老代理合作伙伴,活动期间不仅购买产品可以享受折上折优惠,预存款充值2000元以上还可获得价值不等的空间现金券,最高一次性充值8000元可获赠1000元空间劵,享受更大利润空间。耐思尼克在发展代理上拥有良好口碑,雄厚技术,优质服务,现全国以及海外已经发展上万家的合作伙伴。并给代理提供互联网络全方位产品线,拥有上百种域名注册,智能双线主机、北京BGP双线主机、美国主机、韩国主机、魔方主机、建站宝盒、400电话,短信平台等。加盟合作伙伴可以立刻免费拥有多种模式IDC业务销售和管理平台,还可发展下级代理,让您实现零“技术”,零“服务”,零“管理”成本,轻松开展您的互联网基础服务业务!

笔者还从耐思尼克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在双节期间耐思尼克推出免备案,“零”元建站海外主机优惠套餐。此套餐可在单独购买的基础上节省上百块钱,并为企业客户免费建站,节省拥有网站的成本和时间。耐思尼克免费提供的7*24小时技术服务,一直处于网络服务的最前沿。面对网络消费高峰期,耐思尼克客服提醒您勿以小失大,谨慎选择优质服务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耐思尼克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