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欲进台湾地区 或再与谷歌雅虎遭遇战

时间:2010-09-20 09:02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9月19日消息 近日,有DoNews网友反映,百度已推出二级域名为http://tw.baidu.com 的繁体中文搜索。有接近百度的人士认为,百度今后不排除进入台湾地区,以试探大陆以外华人地区市场。

9月19日消息 近日,有DoNews网友反映,百度已推出二级域名为http://tw.baidu.com 的繁体中文搜索。有接近百度的人士认为,百度今后不排除进入台湾地区,以试探大陆以外华人地区市场。但有业内人士认为,台湾地区情况与大陆不同,百度如贸然试水势必将与台湾谷歌和雅虎奇摩开打一场“遭遇战”。

据了解,在中国内地之外,百度仅涉足日本市场,经过3年尝试,依然处于低迷状态。在2010年3月份,谷歌退出中国大陆地区时,李彦宏曾经在百度贴吧发言,征询网友是否进军中国香港。百度和李彦宏此前也曾表态,对中国台湾市场非常感兴趣,会探索开拓台湾市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