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者最忌不认识所拥有域名价值

时间:2010-09-26 09:03   来源:域名家   作者:佚名
很多域名投资者,都将手里的域名价格打了好多的折扣就出售,而在过后往往后悔不已。这是不能正确认识域名价值的原因所致。没有清楚认识到域名的价值那是因为自身的经验不足或者其他多方

很多域名投资者,都将手里的域名价格打了好多的折扣就出售,而在过后往往后悔不已。这是不能正确认识域名价值的原因所致。没有清楚认识到域名的价值那是因为自身的经验不足或者其他多方面的原因,很多人都将石头当宝卖,将宝当石头卖。这些后果是不堪设想的,那如何才能做到自己的域名的价值不被低估呢?那就要真正的认识到自己的域名的价值在哪里。

一,多取经,随口问问一些有经验的站长们,问他们的站点是大概如何操作的,自己也要学会分析,分析这个站点靠什么盈利,自己拥有同类的域名的价值最大去到哪里,最小又去到哪里,不要过高的期望,也不能太过小的低估。

二,多将自己的域名横向与纵向评价,假如你的域名如果一旦成名,最高的价值可以去到哪个高度,这个高度很重要,如果任何一个域名可以给你一眼就看出这个域名这一生可以去到哪个高度的话,那么你基本在域名投资路上,不会亏。没有一个域名可以通杀天下,每个域名都有它的天职,而你要认识这个域名的价值,就知道这个域名在哪个概念上能走的更远。

三,尝试做站,不要太给自己限定自己是站长还是域名投资人的概念,域名是投资,任何人皆可参与,站长是一份职业,只要有天赋加努力也能达到,如果你将一个域名通过去做站,并将它的价值得以实现,那就基本可以将这个域名价值翻倍的翻倍。那个时候,你会在选择卖与不卖选择不卖,那刻肯定是卖域名的最高境界,也是互联网人生中的最高境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