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对于做淘宝客的草根站长的重要性

时间:2010-09-26 10:12   来源:www.qqpub.cn   作者:佚名
我们知道淘宝客可是站长群中一个重要的流派,很多人做网站看中的就是淘宝客,可是当初淘宝在推出淘宝客的时候很多站长朋友对此都不屑一顾,认为这样的广告方式不好做,是白白的给淘宝网

我们知道淘宝客可是站长群中一个重要的流派,很多人做网站看中的就是淘宝客,可是当初淘宝在推出淘宝客的时候很多站长朋友对此都不屑一顾,认为这样的广告方式不好做,是白白的给淘宝网在做广告,还不如去做谷歌或者百度的广告联盟,但事实上,最早那批做淘宝客的能够坚持到现在的都已经赚到了钱了,最近在一些做传统站的站长QQ群里,不断有人放弃了传统的做站方法,开始尝试做淘宝客了,本来我也是做信息站的,现在也开始了淘宝客了,因为我也是淘宝店掌柜呢!

经过淘宝网这一两年的推广和宣传,现在做淘宝客的人已经有很多了,淘宝的各类相关关键词也竞争的非常激烈,淘宝客除了少部分是利用其他方式推广的,大部分还是用网站来推广,而网站的域名相对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淘宝客用什么域名来做好网站呢?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可以试着从百度或者谷歌里面搜索淘宝这个关键词,看看别人网站的域名,大部分淘宝客里的域名都包含关键词taobao。只有少数没有包含taobao这个短小精悍的域名的,我们看看这些网站的外链,你就知道了数量非常的庞大,所以我们这些草根站长要学会找到taobao有关的域名,这是很重要的,下面我就跟大家分析一下!

一:因为淘宝客网站很少能够做出自己的品牌和个性的,我们通过搜索引擎搜索一下,基本上都是淘宝网xxx有关的,基本上都是铺天盖地的,不但网站的标题近乎一样,连网站的页面和程序都几乎一个模板,如果想让别人能够记住你的网站那是相当困难的,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因为网站的链接做的比较隐秘,网站的设计也很好,用户的体验也非常棒,所以本人在去了这样的网站之后就记住了这些网站的域名了,虽然我从来没有在那个地方买东西!但是域名还是不错的!

二:淘宝客的网站是很难做成正规站,因为淘宝客主要依附的是淘宝网,命运和淘宝网是息息相关的,谁也没有办法预料马云的经营策略会不会有所改变,没必要去投资短小的个性域名,因为好的域名价值也高,做成淘宝客就有点大材小用了!

三:淘宝客的域名要能够吸引点击,在百度里面搜索淘宝网的基本上对淘宝知道很有限,要不然就直接输入淘宝,在里面买东西就好了,带taobao的山寨域名会比一个完全不相关的域名点击率高,山寨货也要有点山寨的样子吧,比如经典的taobaowang这样的域名,还有haitaobao个的域名就相当不错的,有的人还会直接输入这样的域名进入的,相当不错!

以上的域名的选择对于SEO高手来说,是不值一提的,因为他们的手段更加的厉害,域名对于他们的优化影响没有很大,不过对于我们新手淘宝客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域名那就是很重要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淘宝客,草根站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