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大佬纷纷转型创业 或引起域名投资者创业潮

时间:2010-09-28 09:13   来源:中国财经网   作者:佚名
最近经常关注互联网新闻的人会经常看到这样的新闻,“某某域名建站了”。的确如此,最近有很多的域名投资者纷纷转型站长行列。有业内人士戏称:“域名投资者从良了”。

最近经常关注互联网新闻的人会经常看到这样的新闻,“某某域名建站了”。的确如此,最近有很多的域名投资者纷纷转型站长行列。有业内人士戏称:“域名投资者从良了”。据虚拟主机评测网的相关人员透露,最近虚拟主机行业也开始回暖,因美国主机韩国主机等一系列国外主机的风行,备案问题已经不再是问题,这样吸引了很多域名投资者开始进一步的转型网站领域。

大站长中域名投资者不占少数

蔡文胜是大家熟知的玉米之王,也是站长之王,其创办的网站265以数千万美元出售给了谷歌,目前担任北京联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4399游戏、暴风影音、网际快车、优化大师、Zcom电子杂志、CNZZ数据统计、中国站长站、易名中国、美图秀秀等诸多公司董事。可以说是域名网站双丰收的奇人。

姚劲波,提起他,也许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提起他的网站,大家肯定都知道,就是知名的58同城,姚劲波是拥有国内最多2位数数字域名的投资专家,包括28.com、30.com都是他卖出的。

说完这些让人眼馋的大站长,我们来说下最近崛起的一部分域名投资者所创办的网站:

著名域名投资者戴跃创办“中国楼盘网”

域名投资专家戴跃,楼盘网创始人,2003年进入互联网公司工作,2004年开始投资域名,2005年创办1861公司,近5年一直致力于网站的研究和运营,先后创办了中国人才网,中国软文网和中国楼盘网。戴跃所创办的“中国楼盘网”分站已遍及全国各地,预计2010年底将发展到110家分站,并将不断壮大。最近搜房网上市引爆房地产网站投资热潮,目前多家风险投资商在找楼盘网洽谈合作事宜。戴跃表示,楼盘网暂时不缺钱,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投资,尽快的发展到一定的规模。

著名域名投资人杜均创办北京某论坛

域名投资人杜均最近很少出没于域名论坛,因为他还有另外的身份,康盛创discuz社区运营部负责人,也是北京某论坛的站长。他的论坛创办几年来已经发展为北京地区比较有名的论坛之一,论坛人员十分活跃,经常举办一些聚会等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当地商家的眼球。

雨林木风也是域名投资者

说起雨林木风,相信每一位和互联网有接触的人对他都不陌生,雨林木风近年来也投巨资收购了很多精品域名,像115.COM,915.COM,CNTV.COM,QQ.NET等一系列绝佳域名用来建站,而且已经有很大的成效。

还有很多域名投资者,也许我们不知道他的姓名,但他们手里有价值千万的网站。域名最终目的是用来建网站的。期待有更多的域名投资者加入建站行列,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