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天上人间”出售,爷卖的不是域名是高调?

时间:2010-10-08 09:5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天上人间”夜总会低调摘牌后,又在官方网站删除了所有文图,代之以出售域名的简短公告:出售该域名,价值自鉴!无经济实力者请勿扰!

“天上人间”夜总会低调摘牌后,又在官方网站删除了所有文图,代之以出售域名的简短公告:出售该域名,价值自鉴!无经济实力者请勿扰!(10月7日《新京报》)

从歌舞厅到餐饮公司,再到高端夜总会和俱乐部,与其说“天上人间”见证了资本成长的足迹,不如说见证了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的疯狂。昔日烟花弥漫,今日门可罗雀,真的是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

一个本已破落的品牌,却仍旧要以高价出售,出场方的心理值得深究。这次出卖域名,出卖方依旧肯定其品牌价值,依旧希望接手者能令这一品牌“发扬光大”。

大多数人认为“天上人间”已经臭不可闻,却也有人对这个“男人的天堂”向往不已。高价出卖“天上人间”域名,正是基于这样一种期待:接手者有朝一日东山再起后,能够继续发挥这一无形资产的影响力,而自己不过是提前从中分得一杯羹。

“天上人间”不仅是个娱乐场所的名字,更是一种社会现象。要根除卖淫嫖娼这种古老而丑恶的社会现象,绝不是端掉一个“天上人间”就大功告成。“天上人间”高调卖域名,预期的是一本色情业的“变天账”。要把这个账本真正烧毁,需要警方及其他相关政府部门认真研究“扫黄”的长效机制。只有“扫黄”能够成为社会治理的常态而不是警方的一次“运动”,那么,“天上人间”域名出卖者的期待就会落空,色情业才会最终成为历史。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天上人间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