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网站管理员工具更新:按域名查询外链分布

时间:2010-10-14 14:42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佚名
有站长发现,今天Google的Webmaster Tools对外链查询功能进行了一次大更新,最大变化是可以按域名查询你网站的外链分布。

有站长发现,今天Google的Webmaster Tools对外链查询功能进行了一次大更新,最大变化是可以按域名查询你网站的外链分布。此前也有此项功能,需要通过导出Excel文件手工整理,不过现在支持直接显示,更有利与站长查看。

10月初,谷歌加大了对谷歌网站管理员工具的推广。许多站长就发现在Google搜索“site:xxx”的时候,会在推广链接里看到Google自己打的Webmaster Tools广告。不过广告词有点雷人啊,比如搜索“site:chinaz.com”,那广告语就是:您对chinaz.com 是否具有所有权?请从Google 获取索引和排名数据。

此外,谷歌近期对Webmaster Tools的更新也很频繁,先是为 Webmaster Tools的关键字报告增加了浏览次数和点击次数数据,紧接着又增加了关键字报告的浏览次数、点击次数、CTR、平均排名的上升和下降幅度,按照幅度排序后就可以知道最近爆炒哪个话题就可以获得更高的人气的功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