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台湾正式开放“.台湾”顶级中文域名注册服务

时间:2010-10-18 08: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佚名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网络信息中心于10月14日正式开放“.台湾”顶级中文网域名称注册服务,凡是注册“中文.台湾”域名,即可自动取得相同价值的“中文.tw ”。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网络信息中心于10月14日正式开放“.台湾”顶级中文网域名称注册服务,凡是注册“中文.台湾”域名,即可自动取得相同价值的“中文.tw ”。例如台湾网络信息中心网站的中文网址即是“http://台网中心.台湾”与“http://台网中心.tw”,这项措施为台湾企业或个人争取最潮的网络门牌与品牌识别提供契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