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henan100.com悄然内侧 百度与河南商报共同打造100℃

时间:2010-10-18 10:3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微博爆料,百度与河南商报合资的地方网站河南100℃已进入内测阶段,启用域名henan100.com,目前该域名尚不可访问。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微博爆料,百度与河南商报合资的地方网站河南100℃已进入内测阶段,启用域名henan100.com,目前该域名尚不可访问。

此次河南100℃启用的是省拼音+100数字混合域名,与该网站的名称相搭配算是和谐,而“100℃”的读音又与百度名称相吻合,既突出了百度品牌,又彰显了网站特色。据了解,目前全国各省级拼音+100相关域名均已被注册,如zhejiang100.com、zhejiang100.cn(浙江)等,就连比较知名的城市拼音+100也不能幸免,如dalian100.com(大连)、qingdao100.com(青岛)等。

据透露,河南100℃的制作过程已进入最后阶段,河南商报占网站的大部分股份,提供内容、渠道资源等地区优势支持,百度提供技术支持,不久即可上线。据了解,这是继与新京报联合推出生活消费门户京探网后百度再次与传统媒体合作拓展业务,将开启百度和地方区域媒体合作新时代。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