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移动开放平台上线 可任意转码WAP页

时间:2010-10-25 15:26   来源:DoNews   作者:周然
10月25日消息 10月25日,据DoNews网友反映,百度移动开放平台已经上线,域名为 gate.baidu.com,输入任意PC站点,都可以迅速查看转码后的WAP页面效果。

10月25日消息 10月25日,据DoNews网友反映,百度移动开放平台已经上线,域名为 gate.baidu.com,输入任意PC站点,都可以迅速查看转码后的WAP页面效果。据介绍,移动开放平台旨在向站长提供基于移动搜索和移动转码的解决方案,站长在下面输入框填入自己站点主域名,并点击“提交文件”进行提交,提交成功后一般1小时内文件即可被百度获取。

据官方介绍,移动开放平台是百度面向广大站长提供的基于百度移动搜索技术的移动解决方案平台。移动开放平台希望能通过技术的分享与开放,帮助广大站长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获得更多的用户与盈利机会。

目前该平台主要服务包括:

1. WAP站告知服务。站点如果已经建立了相应的WAP站,可以通过站点部署配置文件,告知百度移动搜索将用户的搜索请求,引导到WAP站而不是原网页,提升移动用户体验;

2. 转码意见反馈服务。如果对百度提供的原网页转码效果(可以在首页输入相应地址查看)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站点部署配置文件,告知百度,百度会尽快安排解决。

相关页面还显示,该平台即将推出移动建站、移动统计、转码页模版编辑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